能愛便盡情去愛吧

身體的電流與化學作用都處於熱戀狀態中,非常的快樂,非常的好心情,非常的愛。
不要誤會,我想我不是愛那一個人,具體那個人是甚麼樣子到現在我都記不起來,不過,是他給我的感覺讓我發燒。
write to me more often
女人都是笨的,一句話我便愛上他了。縱使後來大家都收手了,不過我這方面還是發燒的,當然我會裝作不在乎。我怎麼會不知道我愛的不是他,而是他給我的感覺?我不過是想戀愛而不是想愛他?雖然很想常常見到他,但我不會想要得到他,看來,他都不外乎是一個自我中心的男人,這種男人滿街都是,我不需要這種男人。
我是想說,愛情這回事,若還能發燒,便盡情去愛不要騙自己千萬要失控。但,只是在自己個人的層面上,盡情浸淫在熱戀中,千萬別去騷擾人,因為,過火的行為只會攪壞一鍋粥,明明有機會都變無機會,這是小人經過無數次慘痛失敗的經驗。連有驚人美貌如我都如此下場,貌寢的更不應造次。
我有些朋友都做了慧清師太,絕情棄愛了,我想,在我還能捉緊戀愛的感覺時,便得好好的放肆的去愛得一塌糊塗。
底線是,就算對方不受媾,都不應口出怨言心懷仇隙。曾經喜歡過一個男人,覺得他除了沒有甚麼才華,都算好人一個,我就是喜歡他好人,他不喜歡我,那我唯有祝福他,有一天遇上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所以現在,我是懷著同樣心情的,而且,不和自私的男人在一起,實在是沒有甚麼損失。
我在他身上得到的快樂已經太多了,我還能再求甚麼呢?
千萬千萬別忘掉,怎發燒怎痛苦怎悲慟,都會復原的,我現在能控制在一個星期內康復。好好,對不起,我誇張了,一個月好不?

ps:昨晚失眠,起來看電視,一轉台居然看到一套他監制的電影,巨難看,我一邊看一邊笑,居然還看到他客串,超好笑。於是我便抱有希望,覺得我們還是有緣的,好蠢是不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