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點驕傲的

最近把我的小說給幾個朋友看,一個很喜歡王小波的女孩史嘉麗很喜歡,說夠出書的標準了,我聽了不禁是沾沾自喜的。我問她,不覺幼稚偏執沒有故事嗎?她都說可以。如果我說我是受中國古典小說影嚮,可能是有點嚴重,我總共看過的只有聊齋紅樓夢老殘遊記以及續集,還有浮生六記不算是小說吧。為甚麼都沒有很多故事情節發展就這樣好看?
反正,史嘉麗說好便好了。現在頭痛的是,書中人名89個巴仙以上是真名,將來真要出書的話要改不易,因為都是好名字。還有,用了我朋友的一些文字,要得問準她同意,她寫得也很有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