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回來

非回來了,駱珊也在香港,他們是四川同鄉會的,我上過了小提琴班便快快樂樂的去和他們聚舊。
吃的居然是印度菜,在灣仔,因為駱珊的旅館在灣仔。之後轉點,去我最愛的酒吧,但是,我發現我不喜歡這個酒吧了。
是我的人變了,我現在喜歡漂亮的有點浮華的酒肆了。
不知怎的,和非聊的不痛快了,和駱珊也聊得不痛快,獨立兩人我都和他們聊得非常的痛快的,但三人一起便不暢酣了。我想,非還是會一樣,不聲不嚮的便走了,下一次再見,不知何年何夕。他一年總會出現一次的吧,我若上京也就能見著他的。
去年見的駱珊,還苦苦的在上海守著空房,後來她不守了,回京是正經,事業為重,把那個霸著茅坑不拉矢的香港男朋友丟下不管。今次我見到那個男人。唉,看來是有得糾纏的了。如果那個男人不是好男人,那就罷了,偏偏那個男人看來就是一個老好人,非常的老實,那怎能說丟便丟?駱珊很驕傲的說:「老不老實我還是能分辨出來的。」很為她的眼光而自豪。然後她以她四川辣妹的強悍語調說:「我不工作時是很嗲的,需要男人愛護。」
哈哈哈,祝愛情運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