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愛與信

匯豐供股的事,一直備受我父親的關注。今天中午他說,如果決定不供股的話,便馬上把手上的匯豐全賣掉,那管蝕幾多,因為一定會再跌。今天晚上,他卻致電我改口供,說和弟弟討論過,他建議還是不要賣,因為好多大戶都支持,我說,大戶表面做和背後做的是不一樣的,誰知他們背後在攪甚麼?但是爸爸說,現在賣虧蝕太多了,還是供股吧,我們就算蝕光了,都是很少錢,陪他死都是好小事。今天在中環我的朋友說,對呀,要賣匯豐就得昨天賣光,把錢套現買A50、工商銀行和中移動好過,不過,他還是不會賣的,因為匯豐就像他的親生仔一樣,他不捨得。我100%肯定我把手頭的匯豐賣掉換馬中國優質股會更明智,一年後的回報會更好,但是,因為香港精神這個浪漫而虛渺的想法,我不賣了,我供股了。我想,香港人對匯豐的感情,是去到愛與信的地步,是對神和兒女般級別的愛,那已經不是錢的問題,浪漫如我,於是,我想,我還是會死死地氣供股,與匯豐共存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