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是甚麼

你要知道,這是一個幾近神跡的時刻,因為我老人家在我寶貴的時空睬你。
在拒絕我的人中,沒有人會給我好面色,你難道不知道你像一個在街上執到菠蘿包一樣好運的乞丐嗎?在愛中,誰不是乞丐?我迄今都是,我很願意俯伏在我愛的人跟前執垃圾。你不覺這樣很快樂嗎?若我能給你這種快樂,我都會以為我是神奇的,因為,我從不知道我可以。
你到底要的是甚麼?恐怕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不過是幼稚。你不知道嗎?我比你更知你,除了你和極愛你的人,沒有人會包容你的幼稚。你不會不知道我不愛你吧?你會不會愛人呢?感覺上,你除了你自己,你誰都不愛,極度的自私,比我更甚。
在你想和我做愛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已經不是朋友,那時不過是我軟弱,而你,不過是貪婪,你若還不知道你想甚麼,那,也就罷了。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沒有甚麼想要,或要不到終其一生想要的,那又有甚麼遺憾的呢,你要知道,你有的,已經很多,該感恩。
我每天都感恩。
如果可解你心結,我會說,我已經不討厭你,只不過不想解釋,不想對話,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