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竅?

因為一個老師的電郵,無端端的便和他輕輕的網上調情了一下。
他就是那個把世界真相告訴我,讓我深受傷害的人,自從那課後,我上堂時半眼沒再看他。我知道,他說的都是事實,賣毒品的人怎會去說毒品無害,只是,我接受不到,原來真的是這樣說的,真的是這樣相信的。
為甚麼我敢造次呢?有幾點的。
  1. 因為感覺到他對我很有興趣。
  2. 感覺到他非常的寂寞。
  3. 我不過是回答他我的夢想絕不是當一個秘書,他回郵問,那你的夢想是甚麼。如果一個男人得閒問你的夢想是甚麼,那,如果他質素不太差,都可以俾少少反應。
於是,我回郵,說我的夢想,當一個作家,帶我愛的人去新彊看星星。然後,如我所料,一天後,他回郵說,很想有天看到我的作品。作為一個有品的男人也好,真的對我有興趣也好,這是有禮的做法,對人家的夢想有一個基本的尊重。而我是不會再回郵的了。
那,便是一場簡約而乏味的調情,開始與結束在幾天內,無人受傷,無人觸電,起碼我沒有。
我的好朋友明明一直相信,做事和談戀愛都一樣,會有開竅的一天。我是樂天自然派,如果真是高手,便不會提帶我的愛人去看星星,不過是兵行險著。其實,我最想帶他去看星星的,是我親愛的TT與T2。
這是我最接近寂寞的一次,都不會再努力的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講清楚, 我知道亦相信不是人人會開竅的, 有些人一生都不會, 這要講機遇和自己的努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