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

今天把頭髮染黑了,黑得很黑很不習慣。以前一直很少拍照,在我僅餘的少年時代照片中,看到我在沒有白頭髮還是處女頭髮時,那時的頭髮是黑的發藍光的,染髮多年後,現在很不習慣黑髮。
過年時增加的體重,還有幾磅肉揮之不去,在努力中,感覺上會很快除去這幾磅賤肉。今天還買了一個手袋,因為實在是最後大減價。那是頗為時款的手袋,如果穿的不時髦拿的便不好看。都說我人生時間表全錯掉,為甚麼到這個年紀才努力打扮努力結交異性?那天夜遊時有個女人依稀記得我,說我比以前漂亮,因為沒以前的凶悍。我記得,這個女人見我的時候,是起碼四、五前的事。最近做了一件自覺很錯的錯事,唯有看聖經,聖經是對的,把一切交給神,我們怎打算,怎能及神的打算呢?近日努力想我即將開筆的小說的故事大網,想到,要相信婚姻戀愛,不就是相信神一樣嗎?總得有點浪漫的人才會戀愛結婚,總得有點浪漫才能信神,信神的安排。
想到,我買的漂亮的衣服,不知能穿到那一天,或許很快便不能再穿,或許我才不在乎世人眼光,一直這樣穿到80歲。

PS:誰說香港經濟不好呢?表妹引誘我去滑雪,中學同學誠邀我去賞櫻,因為上班上學的時間,因為錢,我都不能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