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醬意粉

嘩啦,手頭上的那個活總算是大功告成了,昨天做了開幕式,晚上還去了派對,見到很多合作過的導演,和林青霞拍了照,和她拍照,主要是因為從去年到今年,我看了很多80年代紅女星的照片,去年,我覺得王祖賢是最美的,今年,我卻覺得林青霞是無敵的,在任何一張照片,她都是最搶鏡,最冷艷的,於是想測試一下我的「美貌」差幾遠,挑戰一下自己。一個女人美,除了天賦條件,內心世界也是重點,沒有一定質量的心理素質,不會是美女。林的美,在於她當年的內心,肯定有相當的孤寂與冷傲,要不然不會那麼冷艷。現在的美,是出自「我甚麼都不缺」的這種狀態,居然還是有一種小女孩的憨態,很可愛。
昨晚玩到凌晨,還要與導演他們一起吃宵夜。一個年輕小輩都在,當日我被開掉便是他取代我的,今天我終於看到了人家的長處,真的很會說話,我一輩子都不會做到,不過,我學會話說的少一點,不是時候便不要說,這已經足夠。我有我的優點。
今天上課時,居然我身邊的一個同學打瞌睡而不是我。最近非常的不在狀態無心向學,向老師申請延期交功課,這個老師人很好,答應了。
下課後,吃了一大盤肉醬意粉才回家。
有個曾經做電影宣傳的朋友告訴我,她不幹了是因為覺得做電影太不真實,所以還是做回「正當」行業。我做電影是因為對電影的熱誠吧,要我很貼身貼心的去侍候誰我實在不會,電影圈還能包容我這種人是因為我認真辨事。所以吃了一碟實在的肉醬意粉,在同學老師中間,我覺得挺踏實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