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味的芝士蛋糕

我是甜點怪獸,基本上大部分甜點我都不會嫌甜。
雖然我沒嚐過全香港所有餅店的芝士蛋糕,可是在我嚐過的當中,Main Street Cafe的是最好味的。據店長哥哥說,這個比正常芝士蛋糕厚一倍的Full Monty,是焗了十一個鐘的。為甚麼是十一而不是十或十二,這個我便不清楚了。Full Monty奶香濃郁,以前是硬一點的,現在軟了一些,不過也很好味。一般我會買一塊回家,慢慢的吃上幾天。


Comments

aki said…
以前我经常自己烤,放很多芝士,以至于凉了以后硬邦邦的,非常好味。最近少了,可见我都没情趣了。
Water Moon said…
還有recipe嗎?我最近想著要做的是stilton cheese cake.
aki said…
有,大约是
cream cheese 250g
鸡蛋 2个
柠檬汁 半个(我放1个)

面粉 (一点点,几勺子。至于几g要查一下)
butter 60g
cream 200ml(好像要比200gml少些)
香草精 几滴
-----------
我只用这一点简单的材料,鸡蛋也不用分蛋黄蛋白,一起用搅拌器打就可以。因为这个蛋糕本身就是硬邦邦的,不需要松软。
Water Moon said…
我沒有攪拌機,看來,做的日子遙遙無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