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的快感

昨天一個朋友上京前夕請我吃中飯,真不好意思,不是該我請客踐行的嗎,可是她說她要謝謝我在她最低潮時給她的鼓勵,那我便受之有愧了。
在太古一個新開的酒店,附近辦公室很多中產白領來吃公務午餐;很精緻的半自助餐,我還吃到我知道了很久卻沒嘗過的 Eton Mess,吃了一口我大概知道怎做。
還有,一個不知是馬來西亞還是意大利或是老外的男人看了我一眼,是那種男人打量你的眼神。正在經期中,自覺十分憔悴,也沒故意打扮,都有人打量,我不禁沾沾自喜了一下。
嗱嗱,別抽我後腿,你別說我,我不是嚴正聲明了我討厭男人嗎?我沒不討厭男人,可是有男人看我覺得我有吸引力可不是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