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那天無意中再遇A君,只看到他的背影。
他該是下了班再來上課的吧?他拖著疲憊的身軀,看上去不太有生氣,對生命也沒有重大的期盼,那不過是他生命中的又一天。
下課了,也沒有人等他回家,沒有想見的人,很孤獨。
想起他從前在孤獨中要我多給他寫信,當他未知我是誰以前。
我有點心跳。我知,我又犯貧血病。
PS:每犯貧血時都心跳的緊,那是因為血中的氧不夠,於是心便拚命的跳,以供足夠的氧給身體。因為我的貧血病,我可以自憐的想,啊,那我會因為心臟病早死的。那是我最自憐的想法。
都好,總不能一點都不憐惜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