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男人一樣愛

沒有理論科學根據的想,若果可以像男人一樣的愛多好。
我是說,像男同性戀人一樣,既相愛,也給對方自由,就是他和別的人上床也不生氣,不嫉忌,就如他出去吃了碗生滾牛肉粥後回家一樣,問他好吃不。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想,男人相愛真的可以這樣開豁不佔有嗎?據說也不一定的。
有愛便有獨佔的意念,這是直達宗教哲學層次的課題,卻活生生的要我們一般人承受,非常的不簡單。神讓我們凡人也經歷超凡艱難考驗,這和人人都必得面對死亡一樣公平,每每想到神的公平我便很感恩,因為我要受的苦歷代任何一個偉人凡人都受過,神的公義便在此彰顯了。
愛一個人要給他自由是艱難的,在我不確定我能否做得到之前,或許我便不該愛人。愛一個人要放手,那我怎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他?即如我父母愛我愛得從不放手,我唯有默默被愛,若我愛的人不能默默承擔我的愛的擔子,我也不會好過。我不能沒有自由,也不能肯定我能否呆住了默默的承擔愛。
T2今年生日願望,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個個都鍚我,T2好曳。
他的意思是,無論我多頑皮,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會一樣愛我。雖然他只有四歲,但是他已經深深的明白到甚麼是一家人,甚麼是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