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酸辣粉

潮流興酸辣粉,賣酸辣粉的又把自己的店改這個名字,還是做的好吃的,實在很難得。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周星馳電影中的店名。
中辣都吃不下,實在是很辣,店員說可以點椰子汁,解辣的,我怕椰汁脂肪高,故點了凍檸茶,後來,喝光了一杯檸茶都解不了辣,後來,我倒有點後悔了,因為店中彌漫著一股如烤蛋牛奶麵粉香氣的微焦味道,還以為他們兼賣雞蛋仔,兩天後才把椰汁與當時的嗅覺接通,哦,原來是椰子汁的香氣。
曾經在最低落的日子,間中聞到這種蛋奶麵粉香氣時,以為人間還是值得留戀的。有比這個更溫暖迷人的氣味嗎?若有這種香水我也不介意擦上:有本事你便把我吃進肚子裏去。
後來,傷心酸辣粉在我肚中作怪了兩天,分明是有一團東西在肚中熾烈的燃燒,我只是隱隱知道,若我有胃潰瘍我一定痛個死去活來。
這隱隱作痛,後來就當然解決了,只是,毋視肚子的難受,我心中卻常常念著再吃一次。
都說人心比甚麼都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