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爆情緣

阿儀的朋友都知道,她快要自殺了。為了幫助她,他們忙得團團轉。

十八歲的阿儀因為碌爆了八張卡,自覺無力還錢,又不想連累負資產的父母,於是想自殺。但是在自殺之前,她想做兩件事,再盡情碌爆埋她另外的四張卡,找一個不太差的男人破處。

因為快要死了,她很不開心,於是更博命使錢,她的朋友也很幫忙,幫她駛錢搵男人,這是很花錢的,於是她很快又碌爆了四張卡,她很擔心,想快D死,但是又未找到合適的男人破處,於是又申請多幾張卡,於是更唔開心,於是使更多錢。

一天晚上,她豪爽地請盡朋友唱K,被朋友的朋友強姦了,她很傷心,因為那個男仔其實不用強姦她她也本來願意的,但現在被強姦了,她很不開心,想自殺。

於是乎,她現在是為了被強姦而自殺,而不是差卡數。

她和好友哭訴,好友阿Bon說橫掂都要死,死之前搞清楚。於是她便找強姦她的明仔講數。明仔是茶餐廳伙記。為了平伏之前大家的不愉快,讓阿儀洗去被姦的不愉快回憶,他們便痛痛快快地再做多次。這次,阿明慘被虐待。

現在,阿儀又不想死了,但她欠的卡數比想不死之前更多了。明仔竟然也替她還了一點,但始終不夠。她想不如去做雞,但床上功夫又不夠,價錢又不夠平。

原來做雞都要真功夫。

後來,阿儀看電視,發現差卡數不用死的,申請破產便可以了。而她又懷了阿明的骨肉,於是便決定先不死住,睇定D再算。最後她搬去同明仔的一家人住。然後與明仔睡在他們家的一張碌架床上格。床尾放滿了信用卡贈品。明仔阿媽覺得這個新抱都算幾好。

於是,阿儀的叫床聲,明仔的慘叫聲夜夜響徹整個屋村。

哦,是這樣的,晚上「有人」問我要場記單,為了應酬「有人」,便翻查本人硬碟上的舊檔,結果找到這個8年前寫的故事大網。或許我沒有告訴你,我最喜歡看的新聞便是法庭新聞。法庭新聞的故事永遠最離譜加離奇不合情理但都是真的,我真的很想很想鑽進當事的人床下底偷聽再還原真相。真相不盡是法官說的那些,法官判案是看誰的證供可信,其實控辯雙方誰勤力一點做功課,勝算機會是會高一點的。很多時我都覺得法官是很英明的,判案有條理有角度,可是,從判詞中是不能深層了解荒謬案情中的動機與參與其中的人的心路的。法官在結案陳詞中多喜歡拋書包以證他們多有智慧,老實說很多結案陳詞都是很得體好看的,就算在這個惡貫滿盈的世界,結案陳詞中都能把世道正過來,警惡懲奸,世間還是有公義的。當然這也是階級戰爭,沒有罪的審判有罪的。

神,原諒我的八掛,不過我真的很想鑽進這些犯上奇情官司的人的床下底,或者,你會有比床下底更好的安排,或者是他們昏昧黑暗的內心,或者是他們精明剔透的頭腦,我都不怕血腥骯髒齷齪邋遢,只想怎可讓我進去?



Comments

wing said…
雖然情節離奇不合情理, 不過筆者功力足夠,故事仍然有吸引力,欣賞.
Water Moon said…
唉,真是知音難求
Sputnik said…
不敢說是你的知音,但有次朋友說想死,死之前都想搵個男人淫慾一下,我說淫慾過男人後就不會想死了
幸好朋友不是欠卡數,只是真的不想活
這類故事不會有老闆出錢拍的喇!寫寫過癮
無意找到你的Blog,瘋狂地洗你版,嘿嘿!
加油啊!別持續低迷
Water Moon said…
謝謝您,只有你們這種人才知道我寫得有多好。
Water Moon said…
還有,多謝你的鼓舞,我還不知要低迷多長,可是還是低的。或許要淫慾過男人後才不低。
Sputnik said…
如果,找個男人淫慾一下就可以浮上水面,也不錯,最少還有救,也容易解決,人生苦短啊!苦了這麼多年就別再令自己苦下去.問題是你是不是真的想浮上來.
勸說別人是多麼容易及不負責任.
我低迷時就會盡情讓自己低下來,再看些低迷片,狂聽post rock的歌,這種自虐的行為我瘈部份朋友都受不了.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地遇到些什麼,就會慢慢浮起
我是很享受很低時刻想死的狀態.
Water Moon said…
正常情況下我也是的,可惜我現在不是正常。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