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不出手段

開始發現,男人在你面前做的事不多不少都是耍手段,比如說,上個星期有個同學約我飲酒,說想違離人群,兩個人靜靜的,我的解讀是,他想和我上床囉。本來,我說去又不去,耍了他一天我是有點內疚的,不過,後來想想,我又不想和他上床,不必內疚。我的問題是,有時男人想要我便彷彿覺得虧欠了他們,便要給他們,其實我想要的男人只有很少。昨天上課時,該位男同學拿著一封信,原來他申請一份本地大學的教職。我很陰謀論的想,他不過是想在我面前表現的會穩定下來,那封信是一個道具。
我的天真呢?我以前是不會這樣想的。
Smoker約我吃中飯,而我居然沒有多計較考慮便赴約,咦,我的手段呢?事實是,幾天前我都想過今天可以和他吃中飯。
TBC...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