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耍手段

好了,大限將至,要交作業了,我的自由創作科導師終於肯見我了,還要擺出一副我欠著他甚麼來著的姿態,並且是有點不耐煩。都說我是沒有選擇的,都說我一輩子見的導演的數量和時間都夠了,我的導師是個導演。有選擇的話,我肯定不選一個導演當導師。他對我耍的手段不就是對著員工的手段?我又怎會看不穿,唯有搬出一些他比較少聽的名詞來嚇唬他,排泄物,嘔吐物,月經,然後他被嚇著了,不是真的被嚇倒,而是神經有一點點震動,到最後,還不是警告我,要真的遲交功課我會很麻煩。
沒理由學校的環境中會有事情難倒我的,學習會難倒我,行政不會。今時今日做學生,據許多老師說,他們當我們是顧客,顧客就會有特權,雖則我還是很謙卑,不過,我不會不知道我尊貴的身分的。

ps:人年紀大了,想再傷心得深一點,時間長一點都是不可能的了,非常的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