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給我?

明明,不是說在金融海嘯下,銀行收緊信貸的嗎?怎麼我收到銀行信,說我最高可借達十五萬,昨天信用卡公司來電,說我可借貸達信用卡最高簽賬額。我這種沒有錢但又不欠債的人,一下子彷彿成了搶手貨,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借錢來買股票的,到股票市場更低迷的時候,借錢買股票好像很值博,可惜,我膽子沒有這樣大,而每一次我買股票之後,股市總是再跌的,我對自己的投資運沒有信心。
由是覺得,在目前的環境下,有甚麼想買便買,想吃的便吃,想去旅行便去,反正錢都是會蒸發掉的,不如花在自己身上更好。
近年很喜歡的Club Monaco,出品和以前在加拿大看到的很不一樣,以前是較便裝的,現在很chic,很有格調,配件往往都很出色,比如說今季有各種鮮艷色的皮手套。我知我知,香港冬天用不上皮手套,不過,我真的很想要一雙啊。已經有一雙在裕華買的兔毛裡的,不過是前年上京幹粗活用的,現在這雙,薄薄的把手包裹,如女伶的一種道具,有演戲的氣氛。忘記了,我有很多帽子,這個冬天要多戴。還要,買一雙皮靴,要舒服的,年紀大了,不能再委屈雙腳。

Comments

paulsin said…
因為在芸芸銀行產品之中,私人貸款是甚高回報又相對低風險的產品 :)
Water Moon said…
原來如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