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感

今天上教會,滿有感動的,雖然崇拜時還是昏迷了。看來我都會是乖乖的,會受浸。我妹說我形式主義,我不知道。只是覺得,我一輩子放縱的日子已經過去,以後要好好的過日子了。
崇拜完結,我去吃粥,粥鋪在播帝女花之香夭。這是我很喜歡的粵劇,歌詞哀怨纏綿的不得了,周世顯有勇有謀,還多情,這種男人到那裏找?現在的男人,不要說為你死,就是為你離婚或搬近你一點都是不可能的吧?肯捱窮的女人又上那裏找?我就已經不可以捱窮了。一直很懷疑長平公主和駙馬喝毒酒死前有沒有纏綿一番才死,依我看是有的,就在似有還無間,你們自己想想吧。如果公主駙馬不死,日子久了,駙馬會眼尾吊上其他宮女,公主或會養一兩個面首,又或者在管教子女上意見分歧,又或政見不同,都是活下去要面對的挑戰。
最近不知怎的整個人充滿正能量,這在我來說是前所未見的,原先我以為我生活中是很需要為淡淡的哀愁,不過最近卻很好。自己知道還是熱愛生命的。人到中年還熱愛生命不易啊,身邊很多人都體無全屍的了,我想,大概是我對電影文學或知識的熱情,燃點著我。
之前有點傻,叫我妹幫我求了一支掛,不知怎的我家就是有神婆。一輩子從沒得過這樣好的掛,好的不像是我的,說我的姻緣會好,但從現在的形勢看來,我不覺得好。而,我想,如果上天編派這樣的一個男人給我,是不是玩我呢?明知我妒忌心重,獨佔慾強,是神想試煉我?還是想拯救他?我不認為我能改變一個人,也不認為我會為一個人改變,神為甚麼不派另一個讓我好過一點的男人給我?我不太驚,因為說到底,我一個人都是能過日子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