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靜

缺席了三個星期,今天終於回歸教會,上浸禮班,看來一段日子後我會受浸了。
心中還是沒有平安,不平靜。
信仰班的姐妹領禱,為同工,為牧師,為牧師的同事等等等等瑣事祈禱,我是常常不敢為自己的小事去煩主祂老人家的,不過,既然原來甚麼小事也可祈禱一番,不如等我都麻煩神,操心一下我的小事。
神啊,求求你給我智慧,給我平靜,給我耐性,叫我吊起來賣,叫我識玩野,叫我懂拒絕,叫我懂得如何欲拒還迎,叫我不輕易動情、動怒、動色心。如果他不是真的會愛惜我的人,請讓我早早死心。
神啊,如果我不幸跌倒,請給我力量讓我快點爬起來,不過,最好是不要跌倒啦。
神啊,求祢給我智慧,時刻儆醒,不要忘了,我要的是平靜,不是激情,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