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

女同學寫的故事,有關墮胎,其實我好想拍一個更恐怖的故事,但至今都未想好怎拍。
許多年輕女孩子都有懷孕恐懼症,我好幸運,因為一開始有性生活,我的男人就堅持要用避孕套,這純粹是我的幸運而已,據說中國男人不喜歡用避孕套,天。我知道我以前的男人或許不愛我,不過有公德心,或許可以這樣說,而那些不肯用避孕套的男人,都是極度自私的男人,肯定不是真心愛你的人。而我,從來沒有試過懷孕的感覺,或許就沒有太多資格去說懷孕恐懼或墮胎的恐懼。
在中國,墮胎是一件毋庸爭辯的事,簡單得如割個痔瘡一樣,或許都沒有人為還沒有出生的孩子傷心。
我是想說,避孕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想當父母,便好好避孕,雖然我的愛人不是個好人,但我還是感謝他非常的有公德心,要不可能我當時是會糊塗的不䁱保護自己,以他自私的個性,恐怕我懷孕了他也會要我一個人處理。要一個人處理一個不想要的胎兒不是易事,無論你幾多歲,15或者3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