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吐的衣櫃

在收藏冬衣的櫃子中把幾件厚的外套放在衣櫃中,一下子,衣櫃就滿瀉了,通常這個情況出現,就是說我要拋棄舊衣服。不過,我今天居然還是買了新衣,外面現下兵荒馬亂風風火火的大減價,我妹今天打電話來說西武大減價,要不是今晚上是我喜歡的課,說不定我便直奔金鐘去購物了。我分不清金融海嘯對我有甚麼影嚮,我不求銀行存款增多,反正是預算了沒有收入的,我只求日子能過,可以吃好一點最好,要不成,茶餐廳都能滿足我的。
以前,我是一個奶茶人,不知何時開始,我喝凍檸茶,告訴我,喝凍檸茶的女孩會幸福一點。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羨慕香港到處大劈價...我這邊九折都冇,唉
Water Moon said…
回來血拚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