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起就是了

開始有點難受,不過,會捱得過去的。
開始多功課了,要交功課不難,要交好的功課不易。如果說我掛念你,我的姐妹們一定會勸我不要傻。不用擔心,這次我不會再錯的,只要我下定決心,能吃苦,有耐性,我是不會再錯的。呀,還有,應該向我的朋友好好學習,分散投資,那,會好一點吧。
所以,不要提,不處理,當沒事一樣就好了。

PS#1:在日本買了 Mary's 的黑巧克力,今晚吃第一塊,好好好好味。
PS#2:上課前不知吃甚麼好,胡亂點了個下午茶餐,有兩串燒雞肉,居然有炭火味,令我想吃日本吃過的燒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