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咁

是日感恩節,是老美的節,和我無關,不過找個藉口繼續吃喝。我朋友鴉奴是日本電影字幕翻譯,她誠邀我去看日片DMC。松山研一超可愛的說,那種小男孩乸形神態,確是非得閒之輩能做到,做到還要不討厭,還要再做地獄死亡使者,考演技。我不排除當中有文化差異我才能接受,試下謝霆鋒做,我們會怎樣接受?我都好想知。
看過電影,我們去北京道一號吃飯。香港的夜景,怎看到不厭,世界上還有更超現實的夜景嗎?東京都超現實,不過,東京不像香港的亂套,還是香港好。我告訴鴉奴有關Smoker的劣行,她笑:「又係咁。」不外乎讓你知道他有個女朋友,你願者上釣啦,這樣的男人技倆她見得多,雖則她也認為有個伴是好的,不過,要再回去這個男女政治圈中去角力,好煩。是的,我從不努力,又怎會有好下場,一直都只是按自己心意做,不會巧妙算計。
昨晚和明明講起我喜歡的男人,原來一直沒變過,都是落拓的男人,感謝香港這個社會,落拓的男人滿街都是,我目標太多。
週末要拍片了,今天去中環看機位,有金童玉女相伴,幸福死了,我把製作越攪越大,男主角居然還是我的首選,還有好美的景,要努力的啊。
你的努力上進,我看到了,要加油,我和你都是不會算計又不會保護自己的人,註定要多付出努力才有成績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