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個網

明知道你佈好一個大網,等我一頭裁進去,我又不笨,怎會束手待斃?偏偏我是有點傻,我想,保護我的,就只有以往痛苦的經驗了,傷害過我的愛人們,太謝謝你們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 我猜到發生了甚麼事。
Water Moon said…
Of course you are so clever. But nothing serious. You know I am a story maker, always make up stories in my mind.
baqiaodan said…
那是谁说过来着,进过“监狱“的人,才能学到很多东西,人生才能完整。。。

看起来好像water-moon已经很圆满的从“监狱“毕业了。。。

加油!
Water Moon said…
謝謝謝謝!!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