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與快樂

是中了中國文學的毒,總是覺得,窮是比富快樂的,總是幻想自己又窮又快樂,史上只喜歡窮的男人。
杜甫是窮死的,任你多有才華,還是窮死。我以為,我不會偏愛有才華的男人,因為有沒有才華與我無關,對我好最實際。如果有點窮,那便非常的浪漫完美。
當然我知不現實,我是那末的怕窮,如果真的要和一個窮男人在一起,那還是獨身較好,不過,不知可不可以情商窮男人提供性服務,不過我不會付費。
不過(吾友愛瑪很受不了我這種不不過過,不過這是我的思維方式),不過,如果只是提供性服務,都可以是一個不太窮的人,起碼做愛前後可以請我吃個常餐,或者一碟燒味飯,都好,簡簡單單,加返隻蛋。

Comments

aki said…
男人穷了,势必酸。
穷,却气势磅礴的男人,少见得很。所以我不幻想。
Water Moon said…
為甚麼喜歡窮男人,是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