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祢沒放棄我嗎?

被一個有精神病的基督徒老闆折磨著,當然,我不會被這種人長久玩弄。我很小的時候,一直無法信神,都是因為這種偽善的人,他們,心中都是有一把呎,甚麼人能和他們坐一桌吃飯都算得清清楚楚,而我,這種世界人,怎能一起工作呢?我忽視了當中的傷害,因為這個人在我喜歡的人面前中傷我。不過,我的朋友勸告,不必介懷,我有我的好處。謝謝我的朋友,居然發現我的好處。
今天做瑜珈,平時能做到的平衡都做不到。老師開始時說,接受,接受你的身體能做到的,一邊做一邊心很亂,不過,感覺是美的。到最後緩下來時,黑暗中,我分明是覺得,你與我同在,神與我同在。神原來沒有離棄過我。神祢可以救我脫離凶惡,不叫我們遇見試探嗎?可以叫我不受情慾的試煉嗎?
你,你與我同在嗎?若是,神不願意,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我只有放縱我的身體,也不能與你一起,而你,你有你的貓,我沒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