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下來想

連續幾天不平靜,因為好像突然有很多事要在去上海前決定。
因為要讀書,所以放棄了一個賺錢的機會,錢說是多不多,但對我來說卻不少了。然而,上星期和同行的朋友見面時,不是說過,我不要在大熱天困在攝氏40度的廠景內,不要暴曬一整天,不要吸一整天泥塵......?如果,這是我真心所想,那改變就要現在做,不要貪錢,上天給了我另一個賺錢的工作,是我能力做得到的,也是我想走的路,既然這門都開了,我還為甚麼要回頭?
改變總是令人不安的,要尅服這個不安。
有面對死亡的感覺,想到下半生怎過,有點彷徨。

Comments

aki said…
健康最重要。最近或许是老了,很多事可以去开拓,却感觉厌烦,好象没有气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