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夢

昨晚做亂夢,又夢到你。
想想,大概是時候告訴你我很掛念你。
另一個夢,一片灰色大牆,上面高低有兩個洞,有兩伙人各自在生活,互不知道對方。
如果事隔一年都夢見你,那是有點嚴重了。告訴一個朋友我特意買一條裙子見你,我朋友說那很嚴重,我覺得,還是夢見你,那更嚴重。
昨天有一個迷上我的男人打長途給我。由是覺得,要找男人,其實不難,要勾引男人,好像也不太難,不過,要找到一個做愛的時候想吻他的人,好像就不太易了,身體可以和別的男人上床,不過,只是見到你心跳。那樣,我是不是該開始追求你?和一個大概有精神病的基督徒說起,她說主禱文有多好,「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大概我從來都沒有立心去抵抗誘惑,我是隨著自己的心意去接受誘惑或誘惑人,我只是想脫離凶惡。
我好像一個嫖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其中一個長途看你博客的男人。

我被你的文字誘惑著。

是不是該開始追求你?
Water Moon said…
可以呀。
aki said…
可惜我是女人哟。
Water Moon said…
和我談戀愛,不一定有趣,要看你是甚麼人。我很簡單直接,只要天天和我做愛,不過,有時可以很複雜,很麻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