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罪

今天上教堂,感覺平和,不感到我是有罪的。
前天晚上和你MSN,你說,你不需要你的貓,你愛牠們。這是不合邏輯的,不過,我不會和你辯。我會需要我愛的人和物。比如說,我需要我的家人,我需要我傾慕的男人,需要傾慕我的男人,我需要奢侈品,我需要美食,我需要酒...或者,你是對的,我需要這些,有些是我愛的,有些,只是需要,我很清楚我不愛他們。不過,如果說到愛這麼嚴重,我是需要我愛的人和物。我愛的一些電影,我愛的一些書,一些音樂,一些故事,生命中如果沒有這些,活著是多麼的沒有意思?如果,我沒有看過「一百年的孤寂」,「紅樓夢」,如果,沒有「戰場上的快樂聖誕」,「Fight Club」,沒有「我要復仇」,沒有「小城之春」,還有很多很多,那,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這個世界有沒有我也無所謂了。
然後,你說你要去看球賽,便不理我了。第二天,我和一個男孩子約會,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他告訴我那場球賽,原來是重要的,我知道你沒有騙我。你從來沒有騙我,我是知道的。
你好像有點怨氣,原來,你都會怨。本來想短訊祝你今天生日快樂,不過,我撫心自問,是不是真心想祝你生日快樂,還是要讓你知道我喜歡你的成分較多?我不知道,只是想,我都不是真的懂得愛你,只是消費你,拿你解悶,我甚至不肯定我能不能和你做愛。
我是想你的。

Comments

aki said…
我觉得,他没有用心。
我以前也会替他开脱。其实自己也知道很牵强。球赛是真的,但也可以不看。
Water Moon said…
球賽,是不可以不看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