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

一個很了解我的朋友說,我喜歡不同的男人,只是為我提供幻想,在腦中編寫不同故事。我是草莓農夫,得到一顆草莓種子後便會幻想,有一個草莓果園,草莓果醬廠,草莓蛋糕店,然後有一個老婆,一竇仔女...結果,一陣風吹過,種子沒有了,果園沒有了,果醬廠沒有了,蛋糕店沒有了,老婆沒有了,仔女沒有了。我是,每喜歡一個男人便幻想和他會有怎樣的生活,想得太多,想過很多種不同的生活,我太貪心。基本上,這種幻想和我十歲時的沒分別。
誰說我不是一個精神病患者?
然而,我是從來幻想不到我們若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生活的,我不喜歡貓,偶爾煮餐蛋麵做早餐可以,常煮是浪費了我,我想,我們不會有幸福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有幻想,怎樣生存呢,你知道草莓的果實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