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情書

我想,大概不會真的寄給你的,不過,在這裏懦弱的示愛都好。
有兩個月沒見到你了,那天你在msn上說,你不需要你的貓,但你愛牠們。
我不需要你,但我喜歡你。
我需要在網上看見你,不是每天的話,隔天都好。
就算我的身體和別人做愛,但我還是想你的,不能說愛你,因為,我愛過,比這個狀態濃烈,但我想念你。我沒有條件去愛其他人了,因為,我只渴念你。你會明白我嗎?你大概是不懂的。正如我都不懂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認識你。
你不需回信,也希望你知道我喜歡你後不必避開我,我不會煩你,不會追求你,不驚你安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