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個小孩

我肯定是發瘋了,突然好想好想生個小孩。
男或女都好,只是很想抱著嬰兒。
從來這都不是會讓我傷心的課題,沒有孩子便沒有,我會怕嗎?我會覺遺憾嗎?有一個朋友為了這輩子都不能有小孩而痛哭,梅艷芳更為此賠上性命。在我來說,生不生小孩我都不覺缺失,這個世界人太多了,不見得少了㩗帶我基因的小孩這世界會有任何分別。而我想要小孩,都不過像 Dancing in the Dark 中的 Bjork,因為很想抱著小孩。我知道,我不是當媽媽的材料,沒耐性,另類,不過,大概會比我媽好,如果比我媽差就死啦。看到溫和的人,那份羨慕,努力修練中。
唔,誰會幫我呢?我是說生小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的話, 一定有人肯幫你。
Water Moon said…
我想,都有的。冤孽。
aki said…
抱着婴儿的感觉,真得十分美好。它那么柔软,不停地嘬嘴巴,不是为了留下基因,而是小孩子的可爱,实在值得付出一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