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八月

八月就在極為無聊極為不事生產的情況下去了一大半,剩下來的一個星期,恐怕都不會有進展。
我是澈底的讓自己墮落的了,無論在那一方面。
長胖了許多,居然由得我賤格的肚腩繼續長得圓,並且堅信有一天肚子會變小的,不過不是現在,於是繼續放心吃喝。我想,吃得香是一種福份,也是身體健康的現象啊。
於是有時有了饑餓感便感到愉快,想著脂肪源源不絕分解變為葡萄糖,希望身體拿脂肪是從肚子拿吧。
蜜蜂小姐問我早上吃的甚麼早餐。現在我吃的是一片吐司,塗的是台灣新竹福源花生醬,台南養蜂班的蜜糖,好的咖啡,約100克漿果酸奶,一杯綜合十穀粉,很貪心縱慾時還會做牛油炒蛋,不下鹽只放黑椒,這樣蛋有牛油的甜味。
不要問我為甚麼炒蛋也要甜,我不知道。
最近花的是,買了新的錢包。舊的那個沒做錯事,可是用到忘記用了多少年,光榮退役。換下來的時候想,經這個錢包花的錢有幾多呢?是一個謎。新的錢包是粉紅滲橙色的彷鱷魚皮 Anna Sui,是長的像 clutch bag 的,因為長一點的錢包比較有氣勢,我幻想著拿著這個錢包做個管錢管事的。
還有買了新小提琴。本來差不多要放棄,不過,我的老師不放棄我我也不好放棄小提琴。回想拉得最好的時候,心中的快樂是巨大的,這種快樂也許便是我以後活下去的熱情和動力。
做了平生第一回 gel 甲,是有點粉紅靠紫的裸色,非常的好看。當然只是腳趾,要拉小提琴,恐怕手指以後都只能是這樣難看的了。
患上社交恐懼症,除了單獨見一些朋友,都不見不想見的人。要和不想見的人社交,是要身心健全時才做得到的事,現下我身心不健全。
昨晚和一個朋友說到我以前的劣行,她問,那時候你是有催毀性的吧?我想,我的催毀性又回來了,非要到最落魄最悲痛處,我這個人才會振作起來。往往找不到我的痛苦,這樣令我很納悶很苦惱。
不過,我現在很清晰,找尋痛苦歸尋痛苦,我不會再尋求渴求痛苦的愛情。
夠了。
很希望有天睡醒我振作起來。
ps1:那一定是我不夠窮所以不振作。
ps2:有個人管我都好,我是說有個經理人,一個愛我的經理人,會哄我的。這種經理人往那找,我又不賺錢。

Comments

aki said…
Anna Sui,我的錢包也是,是黑底白色的大花,有些藤和業繞著。
Water Moon said…
那我的便顯得太俗氣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