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

網上訂了九廣鐵路的直通車票,去九龍塘城際票務處取票。第一次認識到「城際」這詞,很浪漫,所有有關旅行的詞於我都是浪漫的。
票務員看到我的需求,叫我到閘口的另一邊為我處理:「太太,過來這邊吧。」
太太。
奇怪我一點沒反感,還暗暗的歡喜。今天剛為下手做錯了事動了極大的怒,可是,票務員沒把我滅絕師太的氣質看出來嗎?我不醜惡嗎?我那麼醜惡怎配做太太?太太是一個能和一個男人過日子的女人啊。
對不起這是我對太太過份美好的想法。
如果是太太,我一定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太太啊。
我這樣的太太我會怎過日子?
我會過平凡卻不平凡的日子啊。
偷偷在你的皮包上放上小字條,甚麼都一塌糊塗的說。
看到你偷偷的看別的女人,記在心上然後狠狠地報復。
養一隻貓,不過貓毛你收拾,貓砂你抬,然而貓愛我比較多。
花蛤上市時做花蛤義大利麵,花蟹上市時做花雕蛋白蒸蟹。
週末在酒吧喝醉了你得來接我。
會做腰果紅莓曲奇。
不收拾屋子。
會做飯。
會洗衣服,如果有陽台的話,有太陽的日子我天天洗,當然是用洗衣機。
不裝天花燈,白天光從窗中射進來,晚上光從座地燈或牆燈或檯燈漫射來。
我還是會穿著舊T裇當睡衣的,別妄想我有性感睡衣。
難忍你的缺點我會不留情面的直罵,而你有難容忍我之處卻老說:其實沒甚麼。
若真的吵架了,我還是希望你會先妥協哄我的,只有我愛的人才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懦弱的愛人,打開自己任人傷害。
當然當太太是有太太的氣勢的,對著外人的時候。
不期盼你會給我買禮物,可是真的買的時候,還望不是太難看的。
不拍影樓結婚照可以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