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庭付出?

先前做了些教育訪問,一個攪教育的講員說的好,婦女對家庭的付出往往被忽略,因為看來好像沒有甚麼,從前的做家務,到今天的教做功課,都不是能賺錢的,除非你是家傭或補習老師。
最近家中出了點亂子,忍無可忍了我便出手,暫時算是把情況穩住了,我當然不敢居功,我只是看不過眼,明明所有當事人都知道怎做是對的的都不做,無人出手我出手而已。
為家庭付出是很好的感覺,可是,我不能停在這裏啊,因為世界始終是誰有錢誰說了算。不是說我要拼命賺錢,可是都得有自己的工作。

Comments

aki said…
在我住的地方,主婦為家庭作出的貢獻,幾乎不在離婚的損失費中得到體現。
換言之,操持多年家務,只是換了一口飯吃。
----上個月我詰問法官。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