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畫面

J 小姐曾問我,我心中的愛情畫面是怎樣的。
是的,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愛情的畫面。她的是一個人披著頭巾被風吹著,在海邊等她的愛人,沒有男人。蜜蜂小姐的是和愛人在他們一起創辦的公司前,享受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成果。J 的朋友是她的男人用手包著她的手,可是看不到他的臉的。
我在 99 認識的一個音樂家,我說我很欣賞他的音樂,J 說,可是我看不到你們上床啊。我很明白音樂家為甚麼都很能泡到最多的妞,當你看到他們薩滿教神靈上身時,在那一刻你能不愛他們嗎?可是我那麼清醒,我就知道我喜歡他只是他做音樂的時候。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赤裸抱在一起。
我們一般人都是這樣,我們看到一對情人,都會幻想他們上床時的情景,我們愛上某一個人時,不都會在思海中預演一次和那個人做愛的情景?
在雜交妄想症的教育下長大,在空曠多人的場地,我便會幻想每一個人和每一個人做愛。
我是說,當你還沒在腦海中預演你和目標對像做愛的情景,那你對這段關係還是不夠認真;或許那是於我而言,因為要打破我心中的潔癖去做這事,畢竟不易。還有,把一個好地地的朋友於精神上冒犯了,也是很有歉疚的。
從前,我的愛情畫面是我在一間舊房子,有條子舊木地板的,我穿著很薄的白色棉布睡衣,綣曲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的愛人回家了便把我輕輕的吻醒,在白棉布睡衣下有我的豐富有血肉的身體。
現在,我失去了具體的愛情的畫面了。

Comments

aki said…
好美呢。我想到愛的時候,幾乎只有去世了的狗。
Water Moon said…
還有小M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