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一個拖延了很久很久的小活幹掉了,痛快的不得了。要坐下來靜靜的轉化錄音訪問成文字,真的很不易,做了近兩個月,真的慚愧的。
昨天晚上夢到一個我沒有想過的男人和我做愛。等等,我從沒想過他的呀,那,以我一貫的說法,那就是他想,不是我想啦。
生活像橡皮擦一樣無味無勁道,在努力學小提琴中,今天姑姑打電話來,我在電話中露了一手。老實說我只是學了四課,她說她想學二胡。據說,粵劇中小提琴叫梵鈴,我是認為梵鈴比小提琴這名字動聽多了。今天到琴行看梵鈴,原來,都不是真的很貴,若真的喜歡了,都是一項花費的興趣呢。
都得為老了作準備,除了養貓,拉梵鈴都很好,起碼還有20年學,我不急的。
心中不是不焦灼的,想到今個學期的故事,在看海明威流動的饕宴,一天下午,他在一個小咖啡館寫作,有時,是故事在主導,有時,他要出來。我很迷罔,我的指導老師是對的,我不是為人寫的,是為故事寫的。他的用詞不是這樣,這是我的解讀。看了一半費里尼的甜美生活,沒注意到原來是160分鐘以上的,當我拋棄了我的影帶機,才發現當今世上還有很多電影只能還是看影帶的,我想還剩下起碼一個小時到30分鐘,圖書館便關門了。極度討厭的,我在圖書館中不能好好的看,而回家搜尋了一下,卻給我知道了結局,有比這個更差的看電影經驗嗎?那個影帶的制式又差,只是看到影片中間的部分,影片該是1:1.75的吧?影帶卻是一般電視比例。星期一要還,我很痛恨的想,網上買一個可能更強。真的沒有更不愉快的看電影經歷。網上的影評說的極好,費里尼是作者。至今我未遇過比他更坦白的作者。我是指電影創作。
咦,不是不是,有的,應該說,更坦白更有才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