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快

繼續的不歡快,情願忙得要死忙得要命,都不願現在這樣的,預計不到幾有多忙,心很慌。
昨晚失眠,爬上來看電視,是我最愛的食物頻道,可以看十小時都不厭。
天亮了才睡下的。
中午時夢見我和另一個女人在偷看幾個老外自瀆,在看誰的那話兒最大,結果未看到就被一個電話吵醒了。是這樣的,昨晚想到28日要去一個小友的歡送會,突然很不想一個人去,於是發了短訊給那個生境的一個人,看看他會不會陪我,結果,他是好像想不起我是誰似的,當然啦,我十世都沒在那生境出現過,怎能怪人呢。
咦,不過,如果凡事都有啟示,是不是這個電話都有暗示,可能是這個人的那話兒超巨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