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我會道歉

昨天說到很會折騰的一個女孩,今天居然我還向她道歉了,不可置信吧?我只是想,我為我折騰的性格付出的代價已經夠多了,而終於都走完了人生的一半,而她只是開始,陪她再走下去的折騰會一直是她人生路上的絆腳石,她將為她的性格吃的苦會很多很多,想到這裏,我太明白她有多可憐了,所以,由她去吧,後正她都被我凶得傻了,而我是會有機會便繼續玩她的,不過是順便才玩,不順便都費事理這種人。其實都是我嗜血的性格作祟,因為我喜見血,好勇鬥狠,所以其實是歡迎有人和我作對,還要打敗人來激起我的好勝心。
很幼稚,對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