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聰明去扮蠢

一個小妹妹要找工作,向我請教,結果變成她教我怎媾仔。她說,我好醒,不過太醒,男人想怎樣都給我一眼看穿,我再醒一點應該扮蠢少少。我豈有不知呢,我知她字字真言,會銘記於心,我說,我會養貓的了,她說,養貓現在都可以養,有男朋友都可以養,結了婚都可以養,我需要的不是貓,是一個男人的肩膀,我說我不需要男人的肩膀,我只需要男人的肉體,她說,好好好,還有心靈。我們都認為是電影這個行業令我們這樣堅強,基本上我的堅強已經多過我所需要的了,有剩的又不可以拿去賣。我不知道男人喜不喜歡堅強的女人,我只知道他們喜歡可憐的女人,而我是謝絕憐愛的,要憐愛我的請死開。
神啊,請賜給我智慧去扮蠢少少,據小妹妹說,我蠢少少就夠的了,還有話說得少一點點就夠的了。好好好,都聽你的,愛護我的小妹妹。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是台灣人..
會留言給你是因為你的blog分類跟我一模一樣..
呵呵..

然後我也是屬於太'醒'的人..
所以有時候會'演'不下去..
哈哈哈..

台灣女孩說這叫'白目'
Water Moon said…
我是潮洲人,我父母會說「白目豆烏目豆相睇」。我是不太肯定那個「豆」是對不對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