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hop therefore I am

不購物怎能令我覺存在?購物好比高潮,都是會上癮的,同樣,都會有人性冷感。
最近我越買越凶,不是說買的東西貴或便宜,只是想買便買。
已經買了的,有
  1. 長靴
  2. 威士忌杯子
  3. 長厚襪褲
  4. 皮帶
  5. 補濕護膚品
  6. 橡皮圈,頭髮用的
  7. 灰色白條子薄呢絨帽子
還想再買的有
  1. 短靴或厚重的鞋子
  2. 紅酒杯
  3. 任何季尾再減得慘不忍睹的東西
  4. Royal Doulton 一百週年的一套三件茶杯連小碟子,粉藍有蒲公英的那套
  5. 多要一套金玫瑰罌粟花Hartington Lane,或整套我都不介意
  6. 暖和的襪子
  7. 上學用的大袋
  8. 粗黑框眼鏡,噫,是老花眼鏡
  9. 吃麵用的湯碗
  10. 有民族風的大耳環
  11. 優雅的睡衣
  12. 優雅的晨褸
  13. 瑜珈服
  14. 小的數碼攝影機
現下外面兵荒馬亂的,說不定我便會買了一些沒想過的東西。今天和朋友到金鐘西武巡視業務,那些靴子都減價得極為吸引,連我那個早早失去物慾的朋友都居然踫了那些靴子一下,幸好我是和她去,如果和別的姊妹,恐怕便起哄再亂買一通的了。穿不了高跟鞋,都好,選擇便少了許多,有一雙電紫色的,那個顔色很難做的吧,但是足足有四吋高,我應付不來,都好,又省了錢。據說過了年會再減,年初三,我想我會再出動。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opping is women's natura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