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人

本來都不想再數香港男人有幾差,因為已經太多人數過,數到唔數。
我知,香港女人或者都好不到那裏去,但是為甚麼大部分我認識的港女都是有承擔有責任感有本事過港男?那些專叫男人埋單找數買名牌的我真的好少見。是我的生境好?就算最蠢最無腦的那位都克勤克儉貼埋大屋給老公住,這種女人上哪兒找去?(當然無腦才會這樣做)
當然我都認識很多好的港男,很欣賞那些默默做好自己本分的男人,謙卑能幹,香港女人再巴閉,其實都會知道你們是寶。就算我求愛不遂我都不會唱衰你,我會默默支持你們愛貓多過愛我。
不過,好可惜,這種港男不是很多。
不光是我說的,連我的女朋友的老公都說香港男人差,找對像只看外表身材,追不到人就發爛渣,還有更差的電車男不會追女仔吧。都不說他們見識少胸襟窄這些了,一見到索女便不能自控在公眾場合起頭,真要有幾核突有幾核突。最近的奇遇,都未把人追到手便馬上見異思遷追其人的親友,喂你醜不醜?要做都做得好睇少少。有些更賤,每次約你出來都不過是想上床。那你當然會知道這種男人心中有幾尊重女人。女人當然是性對像,是玩物,AV女優物體,不是處女的話更不值得憐愛,請留意,女人在他們心中還是處於一個被「憐愛」的地位的。追不到手的女人都不是好人,有機會還會去數人。港男數港女,是不是你們不思進取感到被威脅?好了,都不數他們最喜歡的電影是《龍咁威》了,求其是一個會養家有承擔的男人,話之你最喜歡睇王晶又如何。我見的某些港男,是少少打擊都受不到,恐怕他們家中還設有母親的搖籃,一有少少頭暈身慶可馬上瞓回搖籃做BB。你叫我怎不崇拜費里尼?在8 1/2中,他的投射對像男主角圍上尿布般的白布,飽受妻子一眾情婦呵護愛惜,但到有女人不聽話的時候,他手上的皮鞭便馬上硬起來,絕不心軟手軟。費里尼把男性沙文主義坦蕩蕩的說盡了,如果你們有這樣幼稚無情賤格但是都敢活生生承認那我都會佩服你有種。感謝祖國提供出路給這種港男,等他們不要再煩高質素的港女。可憐,其實很多祖國婦女素質是非常好的。
我好感謝父母,供養到我有自立能力,可以有選擇,如果要同這種男人過下半世,早點上天堂見我主好過。

Comments

妳的觀點我拜讀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