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休

終於是把今年的功課都做好了,昨晚做的夜,今天是黃昏時分起的床,坐在沙發上看叱咤頒獎,一邊發呆,想,寫作得的快感比做愛還要高,或許我未嘗過真的高潮才會這樣說,不過,真的好痛快。從前遇到能聊上幾句的人,還以為,他們都可以寫的,只要他們想。現在才知道,能寫的人真的不多,要感謝的不是父母,而是神,容許我狂妄放肆,要衪不許,我都是沒法子的。有時以為自己默默的為自己的天份而受苦,其實是自大。在寫的,那個不是我,這個我還不知道嗎?為了這個能寫的人,我要付出一生。

PS:很阿Q的想,嘗過做愛高潮的人多,寫作高潮的少。哦,有高潮不等如寫的好的,不過我是狂喜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