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交了功課,正在享受我的假期,雖則星期一前還得好好發一些電郵,是我的兼職的。我是非常的大大的喜愛我這份兼職,既是我能力上做得到,又是有興趣的。那天和一個同學說到我生理上的一些能力,說我的視覺記憶與執行能力低,他說我或許是不喜歡沉悶的工作,所以腦子把某種能力擋住。
原來我們的腦真有這樣複雜的。
輕鬆了兩天,接下去除了兼職的事要做,可得做一些長線一點的工作目標了。
看書看電影都是目標。
今天終於開了今年的聖誕新年派對,在我們家叫這做BB大雜會,因為家族中的小孩都來了,除了表妹的三個月大嬰兒,和遠在加拿大的姪女。祖母有十五個內外孫,而到我們這一代,內內外外加起來,都不過是七個小孩,這七個小孩是多麼的矜貴,都是我們的寶貝。TT問,為甚麼今天有那麼多的禮物?很慶幸我們都沒有給他太多的物質,只不過是兩份禮物他都快樂。T2得到迄今為止最適合他的Thomas火車玩具。一直T2都是在玩哥哥的玩具,而哥哥是很喜歡玩女孩子的玩具的,所以T2都只有在攪破壞中得到樂趣,比如說是在玩居酒屋中狂飲啤酒,然後醉酒行兇等等。有了Thomas車車,希望T2享受到玩具的樂趣。
吃了很多,媽媽做了很多潮州菜,我做了水果沙拉和糯米飯,還有大家帶來的食物,表弟帶來的蛋糕,美心的天使蛋糕成功攻佔我們的心,昨天家人叮囑我帶咖啡機,居然在我們吃到第四、五個小時後,爸爸問,是不是有咖啡?他想喝,也想吃蛋糕。這是從來都沒發生過的事,居然爸爸想喝咖啡。如果爸爸真的愛上了咖啡,都是一件好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