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啊,小心

突然想到,心情不好也許只是神給我的試煉,試問若在這時有一個好男人出現,看到我忟憎的樣子都不會喜歡我啦,所以要隨時做好準備,就像傷風藥廣告一樣,機會,只得一次。
於是想到,解救心靈的方法,便是繼續沉溺做Maya,任性地,那管另一份功課,是一個小說,四分一都未寫夠,死線在十日內。
我把真人真地名都寫進去,而且是沒有要改的打算,不知道會不會惹上官非呢?咦,其中一個出了真名的還是個法學博士。暫時只是打算給我的指導老師看,還可以吧,要真的出版再算吧。我寫的這種嘔吐物,有出版社有興趣才怪啦。不過寫出真名,好痛快,而,這些人的真名又居然取的很好,多謝世伯伯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