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的哭一場

困擾了我幾天的Maya檔案問題,今天終於解決,再render多一天,便大功告成,問題是,我怕我是會忍不住再改動。
德國友人今日終於離去,她那不經意不在意的性格,往往令我血壓上升,幸好我是一早已打定輸數不理她的行程的了,要理,我早已吐血身亡。連趕飛機這樣小事自己都不在意,非到要夠鐘才知死,一早已打算去北京,但居然一件大衣都不帶,在我看來都是不可想像的事,我說是在四十歲以上的人發生的事。於是更加決定,我以後去哪裡旅行都不可以住在所謂朋友的家,多貴都要住旅館,行程自由,互不拖欠,喜歡便來住一下,不喜歡?你不會知道我來過的。
現下,我還是沒有我的房間的領土權,她的香水是小時候,母親在父親參加的春茗上抽獎回來的那種香水味,即是我們心中的那種法國香水味,如果你還沒有概念,去Channel灑上一點Channel no. 5,你便會知道,那種所謂迷死人的法國香水是甚麼氣味。如果你喜歡,恭喜你,還可以對瑪莉蓮夢露有性幻想。
因為太長時間沒有受重大壓力,現在,我居然是好想好好的痛哭一場,想想這幾天給我最大安慰的人,居然就是Maya老師了。
我的聖誕假聖誕節目?想都不敢想,全都註定是要泡湯的了,幸好最近孤僻得緊,幾近是零安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