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殺

星期五那天相約了朋友在我家喝酒。她說,零八年是好不容易的一年,想好好喝一場酒。前幾天,我從事金融業的弟弟說,現下基金市場很多騙子,叫我要小心一點。我想,就算我的錢全都沒有了,我有信心有一天還是能賺回來的,而我看著婚姻失敗的他,後天便要回溫哥華探他的前妻女兒,我覺得相對下,錢又算得上甚麼?我的朋友深感同意,活在當下,心中有平安已經很不易。如果加上有追求我的男人可能更好,不過,早早看清楚這種人的真面目是更好的,有時回頭看,自己有時的盲真是盲過了頭。
我們喝得有點醉了,昨日在家睡了一整天,獨自一人沒有人理也不要理人,實在是太自由了,朋友醒來時說想吃粥,我說我煲她說不要煩,回家去了叫工人煲,捨棄了部分的自由有了工人的好處就是,想吃粥的時候能吃到。曾經一個人在外國,生病了,一個長輩煮了粥,不是特別為我煮的,但是我吃了好幾碗。自此發現,原來我是很喜歡吃粥的,始終是一個潮州人。媽媽知道我喜歡吃粥,每每我回家吃飯便留一碗中午他們吃剩的粥給我。印像中,從來沒有說是想吃甚麼便叫人煮給我吃的福分。
星期五那天,在學校做了半天Maya功課,做了兩個小雪人,豈料到要走的時候出了事,雪人不動了,連檔案都打不開,老師來救都藥石無靈,我於是決定馬上離開傷心地,走的時候還上錯車,可見我傷心的程度有幾高。下了車再上對車時,老師給我打電話,叫我不要自殺,我的檔案有救了,還給我發了電郵,一一告訴我出事的原因,這就是我想知道的啊!!不要自殺,平生第一次有老師叫我不要自殺。德國友人說,我能做Maya,即是三維空間感好,很有可能是我的男性苛爾蒙水平高。我是知道的,我有一些行為比男人更男人,不排除有一天驗身會驗出我體內藏有一根陽具,這絕不是佛洛依德的陽具崇拜或羨慕,我絕對是喜歡做女人的,只是不喜歡愛情世界中的森林定律。如果說我是一個喜歡男人的異性戀者,不如,說我是一個隱性的同性戀者,心中的男人喜歡男人,渴望追求他們。
是啊,是他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