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迷魂

生平算是第一次做托兒服務,要照顧半天T2和幾個小時TT。T2超可愛,整天笑咪咪的,我說甚麼他說甚麼,我說甜蜜他有時說甜蜜,有時又說唔甜蜜,又說結婚,我問,和誰結婚呀?他說:「和你啦。」殺死人吧?要尿尿,明明他自己都會,他媽媽在家時他就自己尿,他媽一出門他就撒我的嬌,偏要我幫他,我說,你自己來吧,他好嗲好嗲的說:「唔該啦。」總叫你無法拒絕他。有時他突然跑過來撲在我身上,我說好痛啊,然後裝好痛的樣子,他居然說:「Sorry啊!」很真誠的。
於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暈陀陀,每隔五秒想到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