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的轉變

那天和一個女朋友說起我的無聊小女孩式戀愛事,我說,我現在喜歡低調做好自己本分的男人。我女朋友很懷疑的問我,在我心目中有這樣的男人嗎?可能知我眼覺高偏執。我說,有呀,於是舉了好一些例子。我說,倒垃圾倒得用心都很值得尊敬,雖然現實生活中我會愛上垃圾佬的機會不高,不過,這是我最愛的比喻,任何人做好自己本分即是美。
所以,為了要跟隨指引而要急病發作的病人打999去急症室的醫院前線人員,不是說你工作不認真,但是工作認真到後來是忘記了人比指引重要,那不是你一個人的錯,是那些食屎的制度,食屎的教育。於是我很懷疑我怎會可能做得到一個香港公務員?是甚麼令一些本來會正常思考的人思考的不正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