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惜我的人

和表妹報告一下我近日狀況,她知道我的幼稚情緣遭逢不測,很為我可惜與不忿。除了當事人A可鄙外,當事人B都不值得同情。我說,我有個好姊妹還叫我不要太小氣,如果當事人A與B真的是姣婆遇著脂粉客一拍即合,那也是莫奈何的事,表妹反覆舉例,覺得如果這事當真的話,當事人B就很不對了。我是心高氣傲的,如果真要這樣,我只會不屑A與B,早早看穿這種人的真面目倒好呀,反而是福氣,或許淫賤的A正是B的那杯茶呢?我承認我不夠謹慎,都有預見過這結局,想過這樣早點試出一個人的品格更好。
好感動的是,表妹百分之一百的為我不忿,覺得好溫暖。
希望A不要再糾纏B之餘又糾纏我,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遊戲的。
ps#1:A並不是前文所說之人,幼稚法不同,但幼稚得有層次一點的。
ps#2:為甚麼臨近收爐才亂出事?真是行晚桃花。

Comments

aki said…
好象有点复杂。
祝新年快乐!今天吃了很多生鱼来庆祝。明年一定是上升运啦。
Water Moon said…
是啊,感覺上如果可以和你通電話便可痛痛快快的甚麼都告訴你。
祝新年快樂。我忘了吃魚生啊,不過都吃了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